sinn

属性很杂,万年一更,用lof只是为了磕我cp。love &peace

重刷一期,发现雪鸦对“信仰”是不是有种执念,因为大叔要拿走石像上别人上供的雨伞,雪鸦阻止未果,认为他不敬神佛没有忠义,我觉得他是有些不悦的,便提出让他帮助第一个遇到的人,如此便不为难他。(这里给我一种规则制定者的感觉)大叔怕麻烦就答应了,(答应了才麻烦…)结果真的被坑了,雪鸦知道他若继续前行会遇到玄鬼宗一行人,如果出手救人就得罪玄鬼宗,以后永无宁日,但不出手就是违背承诺,凛雪鸦也不会放过他…真惨QAQ

我曾想过他是不是故意等在那,以便找个炮灰打手,毕竟他早有企图要搞蔑总。后来又觉得,等在这儿肯定是有预谋的,试想如果大叔没有出现,那被追杀的丹翡就会被附近躲雨的“无名侠士”鬼鸟拯救,并出于道义助她夺回天刑剑,组队打boss的剧情依然行得通。

然而大叔的出现成了他计划中一个有趣的变数,这个无礼的过路人竟然真的背了一个人回来,不错不错,(雪鸦鼓掌👏)这人武力值竟然意外的高,而且有趣。

part1 独善其身拒绝被坑

鸦:我们一起拯救妹子吧(•̀⌄•́)

殇:和我没关系啊别带我

鸦:你忍心不管这个可怜的女孩子吗?

不夺回天刑剑天下大乱哦

殇:你行你上啊,不行别bb

part2,杀伐果断,不圣母

残:冲鸭!!

殇:烦不烦,不关我事啊(打飞

残:我可以被打死,但不能被打败

殇:行吧,如你所愿,那你就去死吧

part3 不解风情直男癌

丹:谢谢大侠

殇:别谢我,没结果,我不是自愿的

丹:我要替哥哥报仇

殇:你哥哥都打不过那人,你是去送死吗?

丹:???


 

雪鸦:突然愉悦!让我这个老司机带他上路(不是…)

 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)